一些人想要改变世界,而另外一些人想要保护她

风动草 - 游学志

很清新~好像在哪听过

青山眉黛少年时:

/纯音乐 /陶笛 /钢琴/ 晚安曲/心安/家乡/悠然


我差一点就错过了这首歌 

我是在虾米每日推荐音乐上听到的 发现好多中文名 微微讶异

我平常不怎么听中文歌 基本都是纯音乐和英文 突然冒出这么多中文 奇怪极了

于是我跳过中文名 试听的全是英文名

后来还是觉得奇怪 就点了这首歌 毕竟 我觉得虾歌懂我

真的是纯音乐 而且瞬间爱上 陶笛实在太美了

我现在特别庆幸我的好奇心泛滥点开这首歌 

于是 接着循环


“带刺的枝干可以修葺但不必拔起,开出的花也能芬芳又不刺鼻。不完美没关系,只要不迷失。这一刻,开始对自己宽容。"

——虾歌 薄年
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J.K | Powered by LOFTER